千呼万唤的iPhone5 iOS6.1完美越狱教程

千呼万唤的iPhone5 iOS6.1完美越狱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5/115799.shtml report 2749 iPhone5完美越狱教程,苹果手机完美越狱,iOS6.1完美越狱教程,越狱教程

本次iPhone5 IOS6.1完美越狱工具 evasi0n使用环境:XP/vista/win7,64/32位均可。

iOS6.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

注意事项:在操作之前,请先使用iTunes将你的iPhone5升级到6.1固件。

操作步骤:(正在完善中)

1. 请先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对你的iPhone或其他iOS设备进行备份。(此步骤可选,主要是为了以防万一,如需快速越狱,可以直接看第3步)

1

iPhone5 IOS6.1完美越狱

2.当iTunes备份完成后,请打开你的iOS设备,依次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此步骤可选。期间需要连续点击两次抹掉iPhone,然后iPhone会自动开始抹掉所有文档并自动重启,最后进行激活步骤即可)

3.打开你下载好的evasi0n,并确保你的已经用USB连将你的iPhone5设备连接至你的电脑。(初次打开exe文件时,会自动解压,稍等即可)

2

IOS6.1完美越狱教程

4.打开解压好的evasi0n文件夹,打开并evasi0n.exe并点击”jailbreak”按钮,就开始耐心的等待吧,期间请勿断开你的iOS设备。

(越狱中出现下面图中画面请到iPhone5里面点击evasi0n图标完成越狱)

3

5.一单整个越狱过程完成,请打开iTunes开始恢复你之前备份好的文件。一旦恢复完成,祝贺你,IOS6.1完美越狱成功!

4 5

6.回到你iPhone5中看到Cydia了吗?iPhone5 IOS6.1完美越狱就此完成第一次刷新完毕后,你就可以再次打开添加你喜欢的源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