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看好Android 4.2平台Lumia平板

诺基亚CEO:看好Android 4.2平台Lumia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6/115844.shtml report 16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金融评论》采访时,诺基亚CEO Stephen Elop斯蒂芬·埃洛普暗示,诺基亚将开发平板电脑,并同时对Windows和Android持开放态度。他个人认为会考虑Windows或Android的任何选择以及各种合作机会。这也是用户希望看到的,但他的言论暗示诺基亚会考虑推出Lumia平板电脑。
0206b

诺基亚CEO看好安卓Lumia平板(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金融评论》采访时,诺基亚CEO Stephen Elop斯蒂芬·埃洛普暗示,诺基亚将开发平板电脑,并同时对Windows和Android持开放态度。他个人认为会考虑Windows或Android的任何选择以及各种合作机会。这也是用户希望看到的,当然埃洛普也梦想未来能够制造出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统的Lumia平板电脑。

在是否研发Android手机问题上,埃洛普表示目前还会全神贯注于Windows Phone系统平台。当然他还是希望看到更便宜或者更加轻巧的Lumia手机面市,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反观平板电脑方面,诺基亚首先考虑的肯定还是Windows平台,但他的言论暗示诺基亚会考虑推出Lumia平板电脑。

由于目前诺基亚的Lumia手机已经开始上市销售,因此也大大增强了诺基亚与微软合作的信心,相反这也会使它与谷歌的合作出现顾虑和怀疑,而且现在研发诺基亚的B Jolla OS计划也似乎并不是很有必要。埃洛普表示近日看到有很多关于Windows RT的批评,诺基亚方面也将会小心地选择平板电脑平台,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8 Pro还是Windows RT,或者允许用户选择自己客户化平台,他们将综合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