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8GB iPad 4国内开售 3个工作日到货

苹果128GB iPad 4国内开售 3个工作日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6/115850.shtml report 16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末确认,128GB iPad 4将于2月5日正式开售。因此,我们今日欣喜地看到,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上,已经出现128GB iPad 4的购买选项,用户可进行下单操作。
未标题-2
苹果128GB iPad 4国内开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末确认,128GB iPad 4将于2月5日正式开售。因此,我们今日欣喜地看到,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上,已经出现128GB iPad 4的购买选项,用户可进行下单操作。

与此前的传闻一致,128GB iPad 4拥有Wi-Fi和Wi-Fi+Cellular两个版本,其中,Wi-Fi版本售价6088元人民币,Wi-Fi+Cellular版本售价7088元人民币,机身颜色分为黑色和白色两个款式。与其他版本iPad 4相比,128GB iPad 4仅在机身存储空间上发生变化。

根据苹果中国在线商店的显示,128GB iPad 4没有“现货”的标注,但用户在下单后,苹果方面将在1至3个工作日内发货。

近日,苹果给出新增128GB iPad 4的理由,企业用户需要运行更大的文件,例如3D CAD、电影编辑、音乐录制、项目规划、培训视频和服务手册等,这对设备的存储空间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iPad需要这么做。

以下是苹果中国在线商店128GB iPad 4订货网址,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点击关注。

http://store.apple.com/cn/buy/home/shop_ipad/family/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