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全新UI 双核实用机型 华为Y300评测

启用全新UI 双核实用机型 华为Y30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6/115867.shtml report 17203 华为Y300为一款联通定制机型,该机采用双核处理器、4英寸屏幕,延续了华为机型性价比优势,同时搭载果冻豆系统并采用了华为的新UI,为重视实用的联通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让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选择更多,又可以让用户找到更快捷的购买渠道,这需要厂商拥有不同定位的产品线,与运营商的合作也是很多厂商的选择。通过服务绑定销售这种形式也比较符合国内市场,而相比国际厂商,国产厂商的机型也更具优势。

IMG_3789

没有吓人的价格,配置主流、功能实用,这是国产机型拥有高性价比的原因。华为近期也陆续推出了一些中低端机型,其中华为Y300为一款联通定制机型,该机采用双核处理器、4英寸屏幕,延续了华为机型性价比优势,同时搭载果冻豆系统并采用了华为的新UI,为重视实用的联通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