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神器 ChatON告别公式化短信群发

新春祝福神器 ChatON告别公式化短信群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7/115884.shtml report 3177

    春节临近,等待放假的最后几天总是痛苦的。但是和春节要发短信、打电话拜年相比,这种痛苦实在是不值一提。每次春节假期结束,我们总能听到某人说过节比上班累。实际上光给你电话簿里几百个联系人发贺年短信,就已经是件要命的体力活,你千万别以为有手机内置的短信群发功能,就能高枕无忧。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无论是Android机还是iPhone的系统,在短信群发上都表现的相当弱智。把各位从弱智的智能机短信群发中解救出来,就是小编今天的目的。

在智能机发展的过程中,众多聊天软件功能更加便捷、个性,已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短信通讯方式,成为手机聊天方式的主流。ChatON就是其中之一,做为时下最流行的聊天软件,ChatON拥有多样丰富的聊天素材,独特的自定义聊天方式与广播功能,已成为最有潜力的聊天工具,其简单的注册方式、友好的用户界面让更多的用户在逐渐接纳它。

ChatON丰富的聊天素材下载功能,是其他同类软件不具备的,除了单纯的表情和字体,还有动画效果,这正是我们今天要提到的——把你从繁琐的短信群发中解脱出来的办法。想一想,用漂亮的新年祝福动画代替死板的文字,是不是更能体现出你的与众不同。

你不仅可以使用ChatON拥有的多种节日祝福动画,甚至可以自己画出个性图案代替系统素材,用动画的方式播放给你的好友观看。制作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可以下载图片背景添加文字,也可以按照你的思路将一张图片画出来,ChatON会按照你的绘画顺序播放给你的朋友,他们收到这种特别的新年祝福,一定有种别样的快乐哦。

然后你只需选中广播功能,把你要群发的好友打上一个小勾勾,选中多个好友实现群发功能,让特别的新年祝福传达到对方的手机,怎么样,你心动了没有?快去下载ChatON,自由挥洒你被压制已久的艺术天赋,给你的家人、朋友、同事、领导,都画一张特别的新年祝福吧。

小编点评:ChatON的出现颠覆了我们的传统聊天习惯,走在时代前沿的潮人们,会越来越多的通过ChatON来实现即时通讯。新版本的ChatON 功能更加的新颖,个性更加鲜明!随意更换聊天背景、对话泡泡框,聊天动画效果,在多人聊天时可共享图片、视频等。开创了手机即时聊天软件新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