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大型3D游戏OPPO Find 5四核处理器实力

不惧大型3D游戏OPPO Find 5四核处理器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9/115887.shtml report 3941 现在很多人购买高端手机的一大用处就是玩游戏,安卓的免费游戏大作非常多,但是也不乏一些配置非常高的3D大作,面对这些吃手机配置的游戏,高配置的旗舰智能机是必然的选择!

      现在很多人购买高端手机的一大用处就是玩游戏,安卓的免费游戏大作非常多,但是也不乏一些配置非常高的3D大作,面对这些吃手机配置的游戏,高配置的旗舰智能机是必然的选择!
      骁龙四核心处理器 游戏流畅的基础
图1
       手机的最重要参数就是CPU,和电脑一样,也分单核、双核、四核等等,当然核越多,频率越高,处理能力就越强。OPPO最近上市的Find 5手机,采用的是骁龙四核处理器APQ8064 ,这款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骁龙四核心处理器APQ8064将移动游戏提升到一个全新级别,使其具备游戏机品质、高分辨率、逼真的3D画面和效果。
        多款3D大作试玩 游戏运行流畅不卡顿
       参数毕竟是参数,只有实战才知道玩游戏效果如何。选择几款热门大作进行测试,都是对配置要求较高的,包括《死亡空间HD》、《永恒战士2》、《韩国僵尸》。这几款游戏对于硬件的需求都很高,我们可以从游戏载入速度以及运行速度体验手机游戏的硬实力。
图2
   “恶魔苏醒,永恒再现“的寓言在北尤达尔大陆已存百年。永恒血脉已经苏醒,无尽之境并将迎来第二次的恶魔大战。永恒战士的使命:战胜无尽的恶魔,获得装备并提升自身技能,最终征服无尽之地的四座恶魔巢穴,无愧于永恒的血脉。
图3
       这款《死亡空间》画面极为精致的射击游戏大作,采用了一系列的显示技术,独特的物理游戏引擎让这款游戏看起来非常的逼真,特别是一些物理特效。游戏中,你需要扮演一个身负重任的战士,在各种令人窒息的恐怖场景中进行探索,面对各种未知的危险生物,并逐步揭开背后的真相。这款游戏拥有6种不同的游戏场景,恐怖的气氛和绝妙的灯光效果会带给你最惊蛰的游戏体验。游戏原生中文,值得一玩!
图4
       新维度射击RPG!僵尸地铁 - 首尔忘记所有的射击游戏,到现在忘记所有的RPG游戏,你玩过的新趋势是在射击RPG!成为英雄丹尼斯YOA采取全面的行动包装的故事情节和清除僵尸!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OPPO Find 5玩游戏的效果,特录制了一段《永恒战士2-无双战神》游戏视频,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wNzEzMDM2.html
       通过这三款游戏的试完,不难发现骁龙四核处理器APQ8064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载入游戏进度条时间大大降低,以前需要半分钟以上的载入时间,现在只要10秒就搞定,而且游戏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游戏试玩时间1个小时,手机运行毫无压力。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OPPO Find 5非常适用。
 【OPPO】Find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