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开发具有弧形屏幕智能腕表

苹果准备开发具有弧形屏幕智能腕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3/115898.shtml report 1074 很早之前对于苹果公司是否有意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的传闻就被炒的沸沸扬扬,就在今日又有相关的最新消息出炉,据传苹果不仅正在试验新的手腕穿戴式设备,而且将运行iOS系统并采用弧形的玻璃屏幕面板。

很早之前对于苹果公司是否有意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的传闻就被炒的沸沸扬扬,就在今日又有相关的最新消息出炉,据传苹果不仅正在试验新的手腕穿戴式设备,而且将运行iOS系统并采用弧形的玻璃屏幕面板。

虽然还没有关于苹果智能手表更进一步的消息,但从谍照上来看与iPod nano腕表几乎一模一样的它也难免让人有些许失望。不过要知道,任何还处于实验室中的设计都不等同于真正的产品,即使苹果曾经对外声明过,也可能在问世前取消这个产品的生产。不过在技术上已经可行了,目前的柔性显示器和设备小型化等技术都已经接近成熟,此外华尔街日报也曾作出过类似的报道,苹果曾与其代工厂商富士通商谈过类似产品的可行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