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尝鲜 妈妈是vivo X1的老年音乐发烧友

小鱼尝鲜 妈妈是vivo X1的老年音乐发烧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8/115805.shtml report 6117 步步高vivo X1于去年年底推出,通过HiFi级音质表现来将智能市场细分,这款手机更值得广大音乐发烧友拥有。当然,这里提到的音乐发烧友并不仅针对年轻消费者,一些老年用户也有音乐方面的需求,小鱼的妈妈就非常喜欢步步高vivo X1,对它的音乐表现、大屏幕显示以及非常人性化的vivoice语音助手这三大亮点一直赞不绝口。

        导语: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在许多人记忆的殿堂里,妈妈一直都是你最忠实的后盾,每一步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小的时候,一部《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让多少人流下了泪水;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母爱是首无言的歌,总会在某个午后、某个黄昏、某个黑夜,轻轻响起,母爱是幅淡淡的画,总会在某个陌生街头、某个陌生小站、某个异乡旅店,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求助的时候,闪现,在眼前……
IMG_0017
        步步高vivo X1于去年年底推出,通过HiFi级音质表现来将智能市场细分,这款手机更值得广大音乐发烧友拥有。当然,这里提到的音乐发烧友并不仅针对年轻消费者,一些老年用户也有音乐方面的需求,小鱼的妈妈就非常喜欢步步高vivo X1,对它的音乐表现、大屏幕显示以及非常人性化的vivoice语音助手这三大亮点一直赞不绝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