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CPU!Tegra 4智能机最早8月发布

全球最快CPU!Tegra 4智能机最早8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8/115922.shtml report 13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NVIDIA Tegra 4在CES2013亮相之后,鲜有动向。但在近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家公司的CEO黄仁勋公布了该处理器的发布时间表,并具体指向今年的八九月份。
Tegra4_NvidiaPresser

NVIDIA Tegra 4手机最早8月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NVIDIA Tegra 4在CES2013亮相之后,鲜有动向。但在近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家公司的CEO黄仁勋公布了该处理器的发布时间表,并具体指向今年的八九月份。

据黄仁勋介绍,首批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的智能机和平板,将于今年8月或者9月到来。显然,华硕、Vizio和HTC将成为首批受益者。

NVIDIA Tegra 4处理器采用全新的ARM Cortex A15架构,主频达到1.9GHz,采用28nm工艺制成。但其实主要亮点在于,这款处理器包含72个核心的ULP GeForce GPU,提供强于NVIDIA Tegra 3的6倍的图形化功耗,因此能使游戏更显完美。

其实,早在今年1月中旬,NVIDIA方面即有人士对手机之家表示,首款搭载NVIDIA Tegra 4的手机有望6月推出。但从目前来看,这个“首款”头衔或者被Project Shield摘取,这是NVIDIA首款游戏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