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中忙升级 Surface Pro搞定Photoshop

缺货中忙升级 Surface Pro搞定Photosho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8/115938.shtml report 13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虽然微软Surface Pro将于两到三周后上市,但这家公司正开启平板的另一个更新。因为在近日,根据ZDNet.com所述,微软专家Mary Jo Foley编写了一份列表,显示了Surface平板的潜在改进和更新项目,包括Wi-Fi连接的改进,以及数字笔的更好交互性。
surface-resized

Surface Pro忙升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虽然微软Surface Pro将于两到三周后上市,但这家公司正开启平板的另一个更新。因为在近日,根据ZDNet.com所述,微软专家Mary Jo Foley编写了一份列表,显示了Surface平板的潜在改进和更新项目,包括Wi-Fi连接的改进,以及数字笔的更好交互性。

其实,微软官方人士在参加Reddit网站的“Ask Me Anything”活动时,就曾表示,公司计划推出两项修复,用以增强Surface RT的Wi-Fi连接稳定性。其中,第一项修复将在今日进行,另一项则在3月12日到来。

Mary Jo Foley也指出,传闻中的Surface Pro数字笔升级,将有助解决用户经历的问题,包括使用特定app时遇到的问题,比如使用Photoshop。

其他预期的升级包括,增加Surface键盘保护壳的色款,以及建议一个Surface RT小工具的免费用户支持的截止日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