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mm+249g全球最轻 NEC Media Tab将临MWC

7.9mm+249g全球最轻 NEC Media Tab将临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9/115965.shtml report 16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距离MWC2013世界移动大会仅一周时间,我们能够想象到,届时将有不少新品在巴塞罗那争宠。这其中,日系平板NEC Medias Tab也将现身MWC,这款7英寸平板,已成为全球最轻薄的平板。
nec_media_tab_ul_n_08_1

全球最轻薄平板NEC Media Tab将亮相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距离MWC2013世界移动大会仅一周时间,我们能够想象到,届时将有不少新品在巴塞罗那争宠。这其中,日系平板NEC Medias Tab也将现身MWC,这款7英寸平板,已成为全球最轻薄的平板。

这款平板的全名其实是NEC Meidas ULN-08D,7英寸屏幕的分辨为1280×800像素,搭载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包含主副摄像头,支持Wi-Fi、LTE和蓝牙连接,并有一个电视天线。

遗憾的是,NEC Meidas ULN-08D只运行Android OS 4.0,系统本身携带有定制软件和专有软件,但不知未来会否升至到Jelly Bean。不过,这款平板的最大亮相却是在机身尺寸,机身厚度仅有7.9mm,机身重量仅有249g。目前仅有索尼Xperia Tablet Z平板能与之抗衡,其机身厚度只有6.9mm。

此外,在本届MWC上,NEC还将展出一款10.1英寸平板,是一款支持云通信的产品,仅针对亚洲市场出售。目前,这款平板的上市时间与具体售价暂不知晓,不过在配置上应该与NEC Meidas ULN-08D不相上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