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V无缘Exynos 5410八核超级CPU

GALAXY S IV无缘Exynos 5410八核超级CP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9/115966.shtml report 14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曝光消息已经一大推,包括各种规格和基准测试的泄露,甚至是真机的“亮相”。而在近日,一家来自韩国的金融服务公司Mirae Asset Group,则在网上曝光了一份PDF资料,使GALAXY S IV的情况更为清晰。
samsung-lineup-mae-dokument

GALAXY S IV或无缘八核处理器(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曝光消息已经一大推,包括各种规格和基准测试的泄露,甚至是真机的“亮相”。而在近日,一家来自韩国的金融服务公司Mirae Asset Group,则在网上曝光了一份PDF资料,使GALAXY S IV的情况更为清晰。

这份PDF资料没有附带图片,但提到了GALAXY S IV预装Android OS 4.2,采用5英寸1920×1080像素的屏幕,2GB RAM,发布日期则指向2013年3月份,这与早前泄露的该机将于3月15日发布的消息相符。

一个重要的提示在于,GALAXY S IV并非搭载三星Exynos 5410八核超级处理器,而是搭载三星Exynos 5440四核处理器,基于Cortex A15架构。

其实,从Cortex A9架构到Cortex A15架构,已是一个重大的飞跃。但另一方面,这份PDF上的数据可能已被修改或者调整。因此,三星在3月中旬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现在仍是谜团一片。如果是一款八核硬汉,可能会让对手闻风丧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