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盖过iPad Mini 三星Note 8.0三月发布

价格盖过iPad Mini 三星Note 8.0三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9/115969.shtml report 17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Note 8.0已经曝光了多次,但从来没见三星官方确认曝光消息的正确与否。最近外媒发现了一张足以证明三星GALAXY Note 8.0确实存在的照片。如下图所示,沿着图中箭头所指的方向可以看到一个酷似大号三星GALAXY S3的看板,而这则与之前多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8.0完全一致。
0219b

三星Note 8三月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Note 8.0已经曝光了多次,但从来没见三星官方确认曝光消息的正确与否。最近外媒发现了一张足以证明三星GALAXY Note 8.0确实存在的照片。如下图所示,沿着图中箭头所指的方向可以看到一个酷似大号三星GALAXY S3的看板,而这则与之前多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8.0完全一致。

可以确定的是,三星即将在MWC2013大会上发布GALAXY Note 8.0平板,不过传闻称它的实际硬件配置将会比之前曝光的要强悍得多,其中最有可能发生变化的就是屏幕和处理器,售价方面将会略高于苹果的iPad mini。

来自保加利亚消息称,Tablet.bg网站的已经得到三星GALAXY Note 8.0的所有发布价格。仅支持Wi-Fi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8.0发布价格为699保加利亚列弗,约合359欧元,2995元人民币,16GB仅支持Wi-Fi版本的苹果iPad mini售价约为349欧元,约合2910元人民币。当然三星GALAXY Note 8.0也有支持3G网络版本,售价约为869保加利亚列弗,约合449欧元,3744元人民币。

当然,该机的配置已经被多次报道,传采用8英寸1280×800像素的Super Clear LCD屏,内置2GB内存和16/32GB内部储存,配备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支持3G连接、蓝牙4.0和Wi-Fi功能,标配4600mAh电池,并配备S Pe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