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旗舰东风 GALAXY S IV Mini或5月发布

借旗舰东风 GALAXY S IV Mini或5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9/115970.shtml report 15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得益于三星GALAXY S III的巨大成功,GALAXY S IV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不过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来带的是一条GALAXY S IV Mini的消息。SamMobile网站称,三星将会在今年五月发布Mini版GALAXY S IV。该网站曾多次准确爆料三星手机新品信息。
Samsung-Galaxy-S-III-Mini-S4

传三星五月发GALAXY S IV Mini(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得益于三星GALAXY S III的巨大成功,GALAXY S IV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不过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来带的是一条GALAXY S IV Mini的消息。SamMobile网站称,三星将会在今年五月发布Mini版GALAXY S IV。该网站曾多次准确爆料三星手机新品信息。

遗憾的是,SamMobile并没有透露缩小版S IV的具体规格。不过新S IV Mini铁定会预装Android Jelly Bean操作系统,价格自然也会比GALAXY S IV更便宜。据称,GALAXY S IV将于3月15日发布,但目前并没有Mini版S IV会同步发布的消息透出。

根据三星官方的预期,下一代旗舰GALAXY S IV的销量会突破1亿部,不过该数据值得商榷。因为GALAXY S III才出货4千万而已。要知道,它周围还有众多的旗舰围攻,包括HTC的ONE M7、索尼的Xperia Z、摩托罗拉的X Phone,当然不要忘了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不过GALAXY S IV Mini将会在中低端市场帮助三星开辟一片新天地,头戴旗舰光环,简版旗舰往往能够在低级别的市场建立优势,因此三星推出GALAXY S IV Mini不失为一个好策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