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金箍棒横空出世 多屏互动进入2.0时代

多笑金箍棒横空出世 多屏互动进入2.0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9/115987.shtml report 3449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各种智能终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游走在各种手持移动终端之间,多终端多屏幕的联通互动成为整个IT产业新的热点趋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各种智能终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游走在各种手持移动终端之间,多终端多屏幕的联通互动成为整个IT产业新的热点趋势。通过无线网络和多屏互动技术,便携移动设备的输出显示不再局限在方寸之间,可以连接到电视、投影等任意外部显示设备,获得更加完美的视听体验。

记者近期注意到,一个叫做多笑金箍棒的多屏互动产品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多屏互动市场逐渐崭露头角,在没有做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首批上市产品已销售一空。如此低调的产品如何获得大卖,带着好奇,记者采访了深圳市多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谢小竹。

谢小竹:“我们只想专注的做好产品,专注做好我们擅长的领域”。

与其他多屏互动产品不同,多笑金箍棒在诞生之前就有了明确的产品定位:“定位为手机的便携配件,为手机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用户体验好的屏幕输出解决方案。不碰内容、以手机为中心“,多笑金箍棒的玩法与主流多屏互动产品可谓迥异。“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有更便捷的方式接触到各类内容源,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极致的多屏互动体验带给用户”。

在提升用户多屏互动体验方面,多笑金箍棒可谓做足了功夫,除了能像传统的多屏互动产品,将手机、平板上的多媒体影音资料同步到电视上播出之外,它还支持网络视频的在线播放。以1080P的完美影音画质将手机或互联网上的视频无线投放到大屏幕电视或投影上流畅观赏。“我们花了大量时间在研究如何改善用户的体验,同样是视频,我们在传输等待时间、播放画质及流畅度上,都有信心在行业内保持绝对领先“,谢小竹介绍说。

多笑金箍棒还是全球首款支持Miracast传输协议的便携设备,能够将手机、平板上的屏幕实时无线投放到电视上,给用户全新的游戏、上网及视频体验。“手机同屏镜像到视屏设备标志着多屏互动2.0时代的来临,我们不用再告诉用户我们能够支持哪类视频格式和应用范围,只要手机能支持的格式和输出,我们都支持,输出分辩率可以达到1080P”。多笑金箍棒以流畅的同屏镜像效果该功能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在首批售罄的产品中,有相当一部分购买客户是冲着这一功能来的。“很多客户拿来做店面手机终端产品的演示和体验,此外还有相当的用户用改产品来进行投影仪的升级。有不少投影设备的生产厂家正在和我们谈OEM合作。商用领域将是多笑金箍棒进军的下一重点领域。”

谢小竹:“更多分享,更多欢笑是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

“多屏互动市场很大,行业分析者预计仅Miracas认证设备的年产量在未来四年将超过10亿台,在美国去年有33%的调查用户用电视机观看网络视频,而今年这个比例则达到了45%,多屏互动改变的将是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开拓,我们会以包容和开放的心态,和产业链的上下游一起努力,把更好的多屏互动体验带给客户。“

多笑金箍棒官网:http://www.morejoy.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