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10本周登陆亚洲 三年合约或150美元

黑莓Z10本周登陆亚洲 三年合约或15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5992.shtml report 14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黑莓Z10发售首周曾达到几十万台销量,使这家公司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而随着发售地区的扩大,这款产品将在本周到达全球各个角落,包括亚洲的印度、欧洲的意大利等。
604x461xBlackBerryZ10microfiberpocket_thumb

黑莓Z10本周登陆亚洲(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黑莓Z10发售首周曾达到几十万台销量,使这家公司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而随着发售地区的扩大,这款产品将在本周到达全球各个角落,包括亚洲的印度、欧洲的意大利等。

此外,黑莓中东Twitter账户显示,黑莓Z10已在昨晚到达亚洲的黎巴嫩,并在今晚降临2家土耳其运营商。这些对于忠实黑莓粉丝而言,是百分百的好消息。

截至目前,黑莓公司并未公布黑莓Z10在上述地区的售价情况。不过,此前在黑莓Z10发布会上, 这家公司表示新机在3月份陆续登陆全球运营商后,三年合约价格为149.99美元。因此,我们预计黑莓Z10在亚洲的合约价不会高出许多。

即将进入三月份,各路手机厂商将陆续发布新机,黑莓Z10也会面临更强劲的对手。我们希望黑莓公司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做出新动作,至少保证新机的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