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468ppi+超级镜头 HTC One正式发布

4.7英寸+468ppi+超级镜头 HTC One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5999.shtml report 95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在经历了所有的泄露、曝光甚至是示威之后,HTC年度Android新旗舰HTC One终于在今日正式亮相。继承HTC One X家族的优秀传统与崇高规格,这款新机在几个关键领域拥有极大的创新,也使这家台企重新回到优势与领先路线。
1

HTC One正式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在经历了所有的泄露、曝光甚至是示威之后,HTC年度Android新旗舰HTC One终于在今日正式亮相。继承HTC One X家族的优秀传统与崇高规格,这款新机在几个关键领域拥有极大的创新,也使这家台企重新回到优势与领先路线。

首先,HTC One的屏幕得到亮相。正如传闻所述,这款新机拥有4.7英寸LCD显示屏,在明亮度、清新度、美艳度方面,无论从任意角度观测,都可谓是HTC One X的最佳继承者。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080p,像素密度高达468ppi,成为机中之最。

2

HTC One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68ppi

其次,HTC One在摄像头上的豪赌可见一斑。该机拥有定制开发的成像传感器,与传统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能吸收大约3倍以上的进光量。被这家公司称为“UltraPixels”的成像技术,使HTC One的低光性能得到重大飞跃,同时,该技术限制了每张照片的分辨率在400万像素。

显然,HTC One的这颗超级摄像头,与采用PureView系统的诺基亚Lumia 920形成明显竞争。与这款Windows Phone 8设备内部构造类似,HTC One采用了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因此,该机的主副摄像头均基于陀螺仪、多轴OIS的,且前置摄像头同样采用超广角技术,这在当时HTC Windows Phone 8X发布时已被采用。

3

HTC One拥有UltraPixels超级摄像头

HTC还为这颗超级摄像头配备了HDR视频模式、扩展的照片编辑套件,以及一个全新的HTC Zoe照片选项。此外,HTC One可捕捉到按下快门前的前5帧,加上按下快门后的后5帧,则提供了一组20张照片的备选能力。

在音质方面,HTC One被自家公司称为“拥有最好音频体验的移动电话”,并起了一个贴切的名字“HTC BoomSound”。这主要得益于两个前置的立体声扬声器,拥有最大的声音内室,并集成Beats Audio和一个双麦克风HDR记录选项。

12

HTC One集成Beats Audio

同时,HTC One对HTC全新的Android软件进行大修,并被命名为Sense 5,带来简化的视觉风格。其中,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用户界面,该用户界面被称作BlinkFeed,类似于Flipboard,聚合新闻、信息和社交内容,并可放置在主屏上。

在具体配置方面,HTC One支持4G LTE高速连接,搭载全新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2GB RAM和32GB存储标准,但在亚太地区将推出64GB大容量版本。而根据最新消息,AT&T也将推出64GB版本。该机拥有2300mAh电池容量,支持GPS、GLONASS、NFC、蓝牙4.0,甚至是802.11ac Wi-Fi连接。

不止这些,HTC One机身顶部的电源键还是一个IR发射器,可将手机作为电视机遥控器使用,并拥有HTC Sense电视应用,提供众多大型广播公司的互动节目指南。

14

HTC One电源键也是一个IR发射器

据悉,该机将在三月份下旬发售,并提供银色与黑色两种机款。当然,HTC的目标是对该机的全球上市计划,包括已与185个运营商签署到位,美国运营商巨头AT&T,T-Mobile和Sprint、英国运营商O2、Vodafone、Three以及EE均在其列。

总之,HTC One的发布,对于HTC公司来说不是全能武器,突出的摄像头功能更像一个噱头。因此,该机虽顶着高配置光环,但价位的策略,以及后期的宣传推广,才能推动产品的良性发展。

  HTC One真机图赏

15

HTC One机身正面

5

HTC One机身正面下部

6

HTC One前置摄像头

7

HTC One机身正面上部

16

HTC One机身正面

4

HTC One机身右侧

9

HTC One机身左侧

10

HTC One机身背部上部

13

HTC One机身背部

8

HTC One首页BlinkFeed聚合

11

HTC One低光照拍照实测

17

HTC One与黑莓Z10对比

18

HTC One与黑莓Z10、iPhone 5对比

19

HTC One与黑莓Z10、iPhone 5对比

20

HTC One与黑莓Z10、iPhone 5背面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