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OS省电性大幅提升 称不惧锤子ROM

深度OS省电性大幅提升 称不惧锤子R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77.shtml report 2397 连续跳票的“罗永浩版”锤子ROM终于有了眉目,老罗日前在微博上“信心爆棚”地发表了宣言:秒杀Flyme和MIUI、毫秒杀魅族和小米的发布会、完美的场地、成为历史……这些用语让笔者在只穿单衣的暖气屋里也感到背后寒气逼人。这将会的是一次里程碑?还是里程悲?无数人在拭目以待。
       连续跳票的“罗永浩版”锤子ROM终于有了眉目,老罗日前在微博上“信心爆棚”地发表了宣言:秒杀Flyme和MIUI、毫秒杀魅族和小米的发布会、完美的 场地、成为历史……这些用语让笔者在只穿单衣的暖气屋里也感到背后寒气逼人。这将会的是一次里程碑?还是里程悲?无数人在拭目以待。


       笔者对老罗的微博时常关注,仅仅在十天前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吐槽老罗为何又用回了iphone.老罗的回复是其ROM还没优化,耗电很厉害……这不得不让那么多期待者产生无语之感,一款耗电“很厉害”的ROM,会是一个好的ROM么?


       对手机操作系统了解的人都知道,一款成熟的安卓ROM,无一不是要经过长期的更新和完善,绝非短期就能速成的。2月9号还在用iphone发微博称还没有优化,耗电严重的ROM,仅仅十天后就能解决问题?笔者对此并不看好。

目前,各种各样的定制机充斥着市场,这些手机的体验很差。其原因无非是被强行绑定的应用大大加快了手机的耗电,并导致系统的卡顿。而从老罗的微博和其一向对细枝末节的热衷,这款锤子ROM无疑会很臃肿,前景堪忧。

国内安卓ROM中,深度OS是一款独特的产品,并不过分追求华丽的效果,专注于系统的省电和流畅。它以“解放你的手机”为口号,基于底层的精简、优化和开 发,使得千元级的智能手机也能够流畅的运行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深度OS最近对省电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大幅提升了待机时间,达到比原生系统强大许多的省电 效果。

对于这次老罗的高调,深度OS方面淡然处之,毕竟一款不成熟且耗电的操作系统,是难有竞争力的。对于关心手机的省电性和稳定性的“机油”来说,深度O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深度OS地址:www.shenduos.com

深度社区:www.shend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