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随时购 千元以下10寸平板推荐

足不出户随时购 千元以下10寸平板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090.shtml report 8965 平板电脑可以说是普通PC转型到移动通信端的衍生产品,但是由于其拥有轻巧的身材,便于携带,同时它完全可以代替传统电脑或笔记本,进行上网冲浪、聊天等应用,体验尤佳。
       平板电脑可以说是普通PC转型到移动通信端的衍生产品,但是由于其拥有轻巧的身材,便于携带,同时它完全可以代替传统电脑或笔记本,进行上网冲浪、聊天等应用,体验尤佳。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平板电脑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功能也愈加完善;外观也愈加小巧、精致;售价也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无论是原来的PC厂商还是现在的手机厂商都在开拓这个市场,试图从中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的吸引力绝对是第一个参考指标。而在尺寸大小方面,10寸是目前的主流尺寸,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很舒适。伴随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网购已经成为目前购买电子产品的主要销售渠道,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在网上购买且价格不高于千元的10寸平板电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