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卡西欧推双屏手机 提高品牌认知度

NEC卡西欧推双屏手机 提高品牌认知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104.shtml report 1247 NEC卡西欧移动通信公司于近期在日本举行了新产品说明会,介绍了配备四核CPU和131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功能机型“MEDIAS X N-04E”,以及配备两个显示屏的“MEDIAS W N-05E”等。

 NEC卡西欧移动通信公司于近期在日本举行了新产品说明会,介绍了配备四核CPU和131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功能机型“MEDIAS X N-04E”,以及配备两个显示屏的“MEDIAS W N-05E”等,其计划通过自主开发的功能以及创新能力提高自有品牌的影响力。

MEDIAS X N-04E是配有4.7英寸液晶屏和1.5GHz四核CPU处理器。采用了可减轻视疲劳的蓝光隔断(Blue Light Cut)功能,摄像头像素高达1310万,还配备了只需放在专用底座上即可充电的功能。

图片源自互联网

MEDIAS W N-05E是配备两个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机身为折叠式,合上屏幕后为单画面智能手机,打开屏幕则以双画面显示。例如,可以在左画面显示Web网站,同时在右画面做记录等。作为支持双画面的使用示例,NEC卡西欧移动介绍了MetaMoji的手写应用“Note Anytime”,以及Spicysoft的漫画显示应用“Mangage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