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遇仙ol》 特色玩法逆袭

玩转《遇仙ol》 特色玩法逆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129.shtml report 5564
    《遇仙ol》摆脱了传统枯燥的打怪升级模式,将特色玩法融入游戏,让轻松休闲的玩法给你带来更多欢乐。下面就来介绍《遇仙ol》的几种特色玩法。

一、探宝系统

“找到龙脉必有宝藏!”大多寻宝题材的小说和电影都是这个剧情,《遇仙ol》也不例外,游戏的探宝系统是个值得称赞的休闲小游戏。

玩家可以在野外地图自由寻宝,每天三次,淘到的宝贝非常丰富,从技能秘籍到大量的银子应有尽有。

寻宝最好玩的地方不仅仅是自己能挖到意外的宝贝,开可以像开心农场一样,去偷别人的宝贝。为了保证自己的挖宝地点不被别人偷走,自己就要到处找个偏僻的地方去挖宝贝,如此循环,一边藏,一边偷,其乐无穷。在修行过程中上演着一出出“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不曾偷”的滑稽故事。

二、天气系统

《遇仙ol》的天气系统颇有特色,从开服之日起,第1天为冬季,第2天为春季,第3天为夏季,第4天为秋季,如此循环。每种季节里有雨雪晴阴四种天气,每块大地图的天气系统是独立的。即长南村和渔家坳的天气可能不同。

有一些特定怪物会在特定的天气下才会出现,例如渔家坳的泥水怪,只有雨天才会有,晴天是不会出现的哟。另外还有分白天才会出现的怪物,和夜晚才会有的怪物,更多特定怪物可以在游戏中的指引查看,那里显示更为详细。

三、谜题任务

《遇仙ol》中的谜题任务(隐藏剧情)是一大特色,完成谜题任务可提升角色属性。

在谜题任务提示中可看到需要找NPC交谈或赠送银两(颇具天朝特色),根据提示中的关键字和NPC交谈,他就会告诉你完成任务的线索。

任务完成后会奖励角色属性,提高角色战斗力。这是在修行路上不可或缺的奖励哦!

四、天神系统

天神是《遇仙ol》里一个全新的系统。玩家在进行主线任务的时候,大概在升级到10级左右的时候,就会触发天神系统,从此天神降临,可以伴你出战,或者直接天神附体增加角色属性。

天神共分为三大类,分别为攻击型、防御型、体魄型,每类都有若干个天神,每位玩家可拥有十位天神,每位天神都有独特的属性和星级,普通天神可通过天神卡冲星提高品质。

天神不仅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出战帮助玩家打怪,还可以和玩家附体,不仅是玩家,甚至是宠物,坐骑,均可以天神附体。

 

此外,天神之间还可以传承技能,可以将传授者天神的技能传给学习者。常见的天神有大力鬼王、百草仙、寿星、百花仙子、姜子牙、土地爷等,均可以在野外打到,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快去抓个天神吧。

以上只是《遇仙ol》的部分特色玩法,对于整体游戏而言恰恰只是凤毛麟角而已。游戏中的特色可以是玩家自己玩耍,又或者融入好友的互动,总之乐趣多多。2013全民皆《遇仙o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