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兴起 还看综合素质 K860i能否终结小米2

四核兴起 还看综合素质 K860i能否终结小米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3/111439.shtml report 16157 在2012年8月16号,小米手机高调的发布了小米手机第二代,其搭载当时最新的高通APQ 8064双核处理器,紧接着,HTC、魅族、华为、中兴、联想也相继发布了自己的四核手机,手机四核时代一触即发,整个手机市场都已经成为四核处理器的舞台。
 

在2012年下半年,各家手机厂商的旗舰级别手机基本都用上了四核处理器,四核渐渐成为了手机厂商追逐的一个制高点,如此一来,手 机硬件的发展也成为一种趋势,众多手机芯片厂商在近几年大放光彩,甚至像NVIDIA这样的显卡厂商也加入到手机处理器的行列,发布的Tegra 3处理器也是叫好又叫座,而手机也从最早的单核低频发展到双核高频一直到现在四核高频。

image001

在2012年8月16号,小米手机高调的发布了小米手机第二代,其搭载当时最新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紧接着,HTC、魅族、华为、中兴、联想也相继发布了自己的四核手机,手机四核时代一触即发,整个手机市场都已经成为四核处理器的舞台。

联想一款四核手机K860i来头不小,大有和小米2代叫板的架势。K860i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四核终结者,究竟能不能终结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

image002

我们从5个方面为各位网友进行详细的对比

1、外观对比

2、屏幕显示效果

3、UI界面谁更易用

4、性能跑分谁能终结谁

5、同是800万像素谁更出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