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阅读器 三星Note 8.0平板电脑提前发布

定位阅读器 三星Note 8.0平板电脑提前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53.shtml report 3142 MWC2013还未开始,但三星Note8.0已经曝光,该机采用8英寸1280*800分辨率TFT屏幕,并搭载了1.6GHz Exynos 4四核处理器、2GB RAM、500万像素摄像头、4600mAh电池,系统方面采用Android 4.1.2与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X界面。
      本以为三星会在MWC2013上发布Note 8.0,但三星却在24日发布了Note8.0,可见,三星对此款产品的各种期待。该机采用8英寸1280*800分辨率TFT屏幕,并搭载了1.6GHz Exynos 4四核处理器、2GB RAM、500万像素摄像头、4600mAh电池,系统方面采用Android 4.1.2与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X界面。

图片源自互联网

该机可以说是放大版的Galaxy Note 2,同样支持S Pen,支持悬浮预览、多窗口程序运行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Note 8.0是Note产品线中第一款支持S Pen控制菜单键与返回键的产品。三星将此款产品定位于移动阅读器,加入了“阅读模式”(可调节LCD屏幕显示效果让眼部更舒适,兼容第三方电子阅读器软件)和基于Peel技术的Smart Remote遥控功能(HTC One同样采用这种技术,可以利用红外线发射器进行遥控),另外国际版Galaxy Note 8.0还将支持通话功能,使用micro-SIM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