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80.shtml report 6068 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引领风潮的【外观设计】,符合 主流消费群体的【价格定位】,吸引发烧友的【高配置】,完善搭配的【售后服务】,这四个热点是消费者始终关注的点。
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引领风潮的【外观设计】,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价格定位】,吸引发烧友的【高配置】,完善搭配的【售后服务】,这四个热点是消费者始终关注的点。里奥手机切中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深入每一个点,把里奥手机“为网购而生”这一条路走得更顺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进入为网购而生的里奥手机。

一、外观设计

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图01:里奥手机经典的黑白款 

里奥手机,首先是从手机的基础工艺方面彻底解决了设计质量的问题,同时还兼顾了轻巧美观、功能全面等特质。每一款手机都以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虏获消费者的芳心,手机颜色主要以黑白两色为主,“简约即是美”!无论从整体外观上还是从颜色搭配上,里奥手机把极致简约发挥到底,成就经典的黑白款。 

二、价格定位

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图02:代工厂的份节省里奥手机20%的成本

 里奥手机定位千元级,让智能手机便利千万用户,走入寻常百姓家。里奥手机是由深圳尼奥库珀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的。尼奥库珀公司作为一个代工厂出身,除了自己研发生产之外,还有一系列的供应链,每个月上百万台的销量,其优势在于,可以为讲究规模的手机行业,提供不停顿的优质低价物料,这样平均到价格上可以节省20%-30%的成本。

 

三、高配置

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图03:里奥手机致力于做最好的大内存 

很多人担心里奥低价路线会不会在质量上进行缩水?这个顾虑完全可以消除!里奥手机用事实说话。里奥手机官方一直秉承着“花钱做最精的大内存”这样的理念,让更多的里粉们得到最良好的性能体验。里奥手机所选择的CPU,无论从CPU型号、封装方式、内存总线都极其考究,同时CPU主频、CPU的兼容能力、CPU的运行能力这些都具备非常不错的表现。

 

四、售后服务

里奥手机 100%关注消费者所关注

 

04:里奥手机开拓售后新标准

低价网购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要忍受低质量的售后服务。里奥手机开拓了售后的新模式,春节13天不计入保修期!另外,从发货时间、退换货问题、维修问题等都有服务上“质的飞跃”。比如承诺24小时内发货、减少维修时间及费用、精简退换货流程等等等。新式售后让消费都买得开心,用得放心,里奥手机努力做到让消费者产生购物喜悦的快感。 

【外观设计】+【价格定位】+【高配置】+【售后服务】,每一个小细节,里奥倾情注入心血,相信里奥手机在2013年将熠熠生辉,把国产品牌发扬光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移步里奥手机官网:http://www.neo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