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LS-XL/E家用NAS让下载更快捷

巴法络LS-XL/E家用NAS让下载更快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99.shtml report 3884

  随着国内BT资源的限制和整体网络环境过慢的影响,国内不少游戏玩家正面临着比较尴尬的局面,下载游戏慢、游戏资源少、过慢的家庭宽带网速无法拉动备受喜爱的大型网游等。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玩家只能将网吧作为自己的常驻地。
 1
  的确,网吧固然有更快的网速与更多元的游戏资源,但是网吧吵杂昏暗的环境以及过重的烟味非常不利于身心的健康,特别是一些意志较为薄弱的玩家比较缺乏自控能力,长此以往,更有可能沉迷于网吧而无法自拔。这是网吧玩游戏无可避免的硬伤,那么,游戏玩家如何才能既不用担心身心健康问题,又能玩得尽兴呢?
  以前我们玩游戏的确是挺纠结的,在家玩环境是好,但网速不给力,资源少、网速慢,只有去网吧玩才能玩得尽兴,游戏种类多,速度快,特别爽,可网吧的环境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自从朋友介绍我买了巴法络(Buffalo)LS-XL/E家用NAS之后,就再也不用纠结了,直接在家玩游戏,比网吧还爽呢。
 2
  据了解,巴法络(Buffalo)LS-XL/E家用NAS内置了全世界都被广泛使用的下载软件BitTorrent,在用户有下载任务时,只要从电脑上通过NAS的设置页面加入需要下载的torrent种子文件或链接即可,下载资源丰富,下载速度也比一般的宽带更快。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巴法络LS-XL/E家用NAS的速度了,下载真的非常快的,一个大型网络游戏只要短短的几分钟,太让我惊喜了,我好多爱打游戏的朋友都在用呢。”CS游戏玩家“会飞的猫”这样说道。
 3
  为了让更多的游戏玩家能随时随地尽享游戏的精彩世界,巴法络(Buffalo)LS-XL/E家用NAS更搭载了WebAccess功能,经由互联网,即使出门在外也能上传和下载其中的数据,进行远距离交换数据,用iPhone、iPad、安卓智能手机等就可以随时玩游戏,使用更便捷更加随心所欲。此外,考虑到不少游戏容量大、游戏玩家下载量过多的情况,巴法络LS-XL/E家用NAS特别采用不自带硬盘设计,用户可以更自由地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硬盘容量,自由下载游戏。
 4
  “我有时午休时间不回家,但又想玩会儿游戏,可又没地下载,麻烦啊。但是有了巴法络(Buffalo)LS-XL/E家用NAS却很方便,随时随地下载,硬盘容量还不受限制,真的是想怎么下载就怎么下载了。”网名为“风舞摇红”的游戏玩家说道。
此外,巴法络LS-XL/E家用NAS更搭载了DLAN服务器功能,只要是符合DLAN标准的数码家电或电脑在家庭中的区域网络就可以实现无缝连接和共享收据,让多人玩游戏、全家共享游戏资源变得更加简单。
5
  巴法络(Buffalo)LS-XL/E家用NAS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份方便,更给家庭的娱乐和欢乐了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让全家人都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欢乐无穷,巴法络LS-XL/E家用NAS给用户的永远比想象的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