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爆炸引猜想 6款四核手机发热横评

小米手机爆炸引猜想 6款四核手机发热横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08.shtml report 6571

 

在文章之前我们先来看一条不算新的新闻:微博网友曾柯Focus发表微博(目前原微博已经被删除)称自己同事新买的小米2手机电池发生爆炸现象,并且@小米公司寻求解决方法。小米官方迅速介入,并且联合微博博主和购买手机的商家共同坚定该手机为山寨小米2手机。后曾柯Focus发表微博澄清此事。

QQ截图20130225132402

从上面这个新闻可以看出两点,一是小米手机确实非常的火爆,已经有山寨出现了,第二个就是目前手机发热的情况,除了电池的质量问题外,引起手机爆炸的原因无非就是温度。

DSC_5561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各样的厂商发布手机新品,无论是OPPO Find 5的1080p分辨率还是秒杀各种四核手机的人气王四核小米2,接着又出了四核终结者K860i等等等等。这些手机都在小小的机身里面集成了目前市面上算是最好的硬件设备,将手机的硬件水平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硬件的升级必然会带来手机温度的增加。温度过高对于手机来说是致命的,很有可能发生爆炸。

智能手机中四核处理器的普及、显示芯片的升级、大屏幕的采用,会不会让手机的发热更严重?相近的配置里,又有哪款的发热控制得好,哪款控制得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