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企业用户保驾护航 KNOX商业信息安全

三星为企业用户保驾护航 KNOX商业信息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51.shtml report 2833

三星为企业用户保驾护航,KNOX解决商业信息安全难题

【2013年2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数字媒体与数字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于今日宣布推出SamsungKNOX。Samsung KNOX是一种基于Android系统上保证端对端安全性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到应用层都能提供防御级的安全保护。

KNOX集成了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研发的Android系统安全强化套件(SE Android)以及应用于硬件和Android框架的完整性管理服务。在应用层上,KNOX提供一种了“容器”式的解决方案,将移动设备的办公用途和个人生活用途进行隔离。SE Android与文件系统层的加密为这种“隔离”提供了支持,从而保护商业数据与应用程序的安全,避免了数据泄露以及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攻击。KNOX与MDM、VPN和目录服务等现有常见企业信息基础架构相兼容,可以为信息技术部门在执行并管理“自带设备” (BYOD)策略时提供保障和便利。

 

QQ截图20130226143915

访问KNOX,用户只需触摸主屏幕上的图标即可,它可以让用户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使用各种企业应用程序,包括电子邮件、浏览器、联系人、日历、文件共享、协作、CRM以及商务应用程序。KNOX允许现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自动获取企业整合有效且安全可靠的资源,而不需对它们的源代码做出任何修改。此外,KNOX可以通过诸如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的VPN与设备加密技术、企业单点登录、活动目录支持以及基于智能卡的多因子身份验证等,减轻了开发者为满足企业需求单独开发这些功能的负担。

“安全与隐私被视为具有BYOD需求的企业的阻碍。用户正看到最新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不断面世,并期待信息技术得以发展,以允许他们可以自带设备上班,跳出公司为安全而设的围城”,IT和移动部总裁申宗钧说道。“这种解决方案就很明确了,要在单个设备中融合商业与个人的东西。三星KNOX通过在平台水平上建立基础安全和始终如一的用户体验,来实现企业管控与员工满意之间的平衡。”

据悉,KNOX是三星推出的一项企业解决方案,隶属于Samsung For Enterprise (SAFE)计划,由三星发起的这项计划将致力于进一步打造其适用于企业层面的产品。三星将从2013年第二季度起在其选定的多款GALAXY产品上配置KNOX。有关SAFE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samsung.com/global/business/mobile/saf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