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张向东:对公司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盛大游戏张向东:对公司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60.shtml report 2055 盛大游戏今日发布2012年Q4及全年财报,净营收10.82亿元人民币环比持平符合预期。

盛大游戏今日发布2012年Q4及全年财报,净营收10.82亿元人民币环比持平符合预期。

  盛大游戏首席执行官张向东表示: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达到预期,在这一季度,我们继续强化产品品牌、丰富游戏组合、将新内容拓展到不同平台和分发渠道,并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在新游戏方面,据张向东介绍,《时空裂痕》将在3月份开始公测,《永恒之塔 4.0》资料片、《零世界》、《最终幻想14》以及《地城之光》(《Dungeon Striker》)等游戏或资料片也在按计划准备中。

  在海外市场方面,《龙之谷》的海外战略继续推进,盛大游戏透露已在除南美和非洲以外的全球大部分地区推出了《龙之谷》,将于2月27日展开在欧洲的内测。此外,Eyedentity的第二款游戏《Dungeon Striker》计划于今年在台湾推出,台湾也成为继韩国、日本之后,第三个签约运营《Dungeon Striker》的地区。

  在手机游戏方面,盛大游戏于去年年末推出的新手游《百万亚瑟王》已在韩国成功推出,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台湾,香港,中国和新马等地区陆续推出。据媒体资料显示,《百万亚瑟王》在韩国市场自去年12月20日发布以来,一直占据着韩国IOS综合收入排行榜第一位,同时该游戏的Android版也位列韩国Android排行榜前六名,单天最高收入超过18万美金。同时盛大游戏也在积极为手机游戏《龙之谷》和《最终幻想I,II,III》的发布做准备。

  张向东表示:展望2013,我们已拥有强劲的产品线、新平台与新市场贡献的稳固收入、以及成功上线的手机游戏。我们相信,基于丰富的运营经验、完善的分发渠道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公司的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