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或联手欧洲运营商推LTE手机

酷派或联手欧洲运营商推LTE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62.shtml report 2572 2月26日最新消息,继成功联手Metro PCS,在北美成功推出首款LTE手机后,中国本土手机厂商宇龙酷派,再度发力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并计划推出全新的4G手机。

2月26日最新消息,继成功联手Metro PCS,在北美成功推出首款LTE手机后,中国本土手机厂商宇龙酷派,再度发力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并计划推出全新的4G手机。

据酷派官方证实,未来三年内酷派将把海外市场,作为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其海外份额也有望达到30%,预期销售额突破80亿元。

与此同时,大力开拓欧洲市场,则是酷派2013年的在海外布局的一个主要目标。酷派将努力成长为全球前五名的手机厂家,跻身世界通信行业前列。

酷派从2010年酷派开始大规模进军海外市场,形成区域市场有效突破,以亚洲、非洲新兴市场为“主战场”,到2012年迅速扩大到俄罗斯、北美、欧洲等国家与地区,建立海外样板市场,实现海外市场局部市场的突破。

去年8月份,美国运营商MetroPCS以自有品牌形式在美国正式发布首款LTE 4G手机,标志着酷派正式进军北美市场,到2012年底,酷派首款LTE-4G产品“QUATTRO”,在北美市场已经实现销量突破百万级,成为当地用户最受欢迎产品。

与此同时,坚持中高端市场,是酷派发展史上一直贯穿的思路。据介绍,酷派从04年开始涉足高端手机市场,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高科技的、易体验的产品。

在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看来,“高端产品需要具备3个条件,即高端配置、好的科技体验和独树一帜的服务体验,具备这三个3条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是高端产品。”

“酷派每年投入上亿元来打造和研发高端产品,目前酷派是中国本土企业中唯一能够推出3000元以上产品的企业。” 李旺表示,“未来酷派将在全球市场与三星和苹果对抗。”

此外,对于下一阶段在欧洲市场的布局,李旺表示,“酷派将与欧洲各国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在这一市场的重大突破,并以中高端的LTE手机销售为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