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enchmark神秘机型 三星Godiva已过检FCC

GLBenchmark神秘机型 三星Godiva已过检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7/116282.shtml report 16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2月27日消息,我们上个月曾经报道GLBenchmark网站泄露了一款Verizon运营商的三星设备,型号为SCH-I425,代号为三星Godiva。就目前已知的信息,该机屏幕大小还无法确定,但是显示分辨率为720p。另外该机将配有1.4GHz双核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 MSM8960处理器,并内置Adreno 305 GPU图形显示芯片,出厂默认安装Android 4.1.2操作系统。
20130227a

三星Godiva过检FC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2月27日消息,我们上个月曾经报道GLBenchmark网站泄露了一款Verizon运营商的三星设备,型号为SCH-I425,代号为三星Godiva。就目前已知的信息,该机屏幕大小还无法确定,但是显示分辨率为720p。另外该机将配有1.4GHz双核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 MSM8960处理器,并内置Adreno 305 GPU图形显示芯片,出厂默认安装Android 4.1.2操作系统。

据上个月已知,三星Godiva的对应模型编号,外媒推测可能为三星Stratosphere III,早期据猜测是三星侧滑盖全键盘设备,模型编号为SCH-I405。目前,根据网上流传出来的相关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tratosphere II的模型编号为SCH-I415。

今日型号为SCH-I425的三星Godiva通过FCC网站认证,所以根据上述分析,三款手机属于一个系列产品。Godiva通过了认证,那么如果其他两款新型号的手机也能够按时完成认证,那么未来将会看到一款新的中端侧滑盖三星手机。另外据悉,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CDMA网络和4G LTE网络,以及未来的AWS管道技术,还支持GSM漫游以及NFC功能。

现在通过FCC网站,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阅到关于三星新型号SCH-I425机型,也就是三星Godiva的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