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八核心 三星Exynos5 Octa平板现身

强劲八核心 三星Exynos5 Octa平板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7/116288.shtml report 1742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上,三星推出了八核心处理器Exynos 5 Octa。而在MWC 2013上,三星则展示出了采用该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三星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7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图片源于互联网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上,三星推出了八核心处理器Exynos 5 Octa。而在MWC 2013上,三星则展示出了采用该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三星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三星Exynos 5 Octa采用的是28nm工艺制程,基于ARM的ARM big.LITTLE/Cortex A15架构(也就是所谓的大小核架构),号称是一种低功耗,高性能的移动处理器架构。三星这块八核处理器的特色是由两个四核处理器组成,分别为1.8GHz的A15架构处理器和1.2GHz的A7构架处理器。三星称,这款八核处理器的具备低功耗和高性能的特色,其3D性能将达到市面所有产品的两倍之多。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