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众 酷派千元四核机7295曝光

性能出众 酷派千元四核机7295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7/116324.shtml report 24876 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CES2013展会期间,笔者在现场抢先体验了酷派即将在2013年布局国内市场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最近频繁曝光的酷派7295。

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CES2013展会期间,笔者在现场抢先体验了酷派即将在2013年布局国内市场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最近频繁曝光的酷派7295。我们可以感受到,酷派正在为自己的2013年市场拓展布局,并以酷派7295等产品抢占具备千元四核“5英寸屏幕等特点手机的用户市场。

CES展会我们可以看到酷派7295是一款机身厚度仅有9.9毫米,手感不错,同时该机搭载Android4.1操作系统,拥有5英寸qHD960*540)分辨率显示屏,主频达到了1.2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内置1GB的系统内存4GB的机身存储,支持最大32GBmicro SD扩展存储,电池容量达到2000毫安时,同时作为双待世家的传承者,该机也搭配了双卡双待功能,支持联通WCDMAGSM网络,作为一款定义在千元左右的五吋大屏幕智能机,该机的配置可谓是达到了极致。

近期,酷派7295性能方面曝光了更多的信息,从曝光的跑分图可以知道,该机的跑分超过了13000分,作为一款定位的千元的智能机,这个分数相当的不错。尽管跑分不是一切,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跑分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机器的某些性能,而从曝光的游戏画面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该机的性能的确出众。

大屏智能机一触即发,俨然已成为今年智能机的发展趋势,而酷派7295这款大屏高性价比千元智能机势必引领千元大屏智能机市场。喜欢大屏幕高性价比智能机的朋友不妨和小编一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