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原创应用大赛起航

Windows Phone 8原创应用大赛起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7/116330.shtml report 1615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报告指出,微软2016年在全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中的份额将达到11.4%,相比如今接近5%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市场表现不断走强的同时,微软在全球范围内的生态系统建设活动也逐步拉开。

  这次由eoe支持的Windows Phone 8原创应用大赛,是由微软、诺基亚和芬兰阿斯托大学共同举办的全球移动应用加速项目AppCampus的一部分。AppCampus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加速项目,微软和诺基亚将在未来3年内为该项目投资约1800万欧元,奖励那些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开发独特创新应用且具有高度影响力的移动应用开发者。

  如果你的idea够新、够有创意、够有前景,将有机会被选中参加3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复赛活动。被通知参加复赛的朋友,将有机会在在来自微软、得到包括技术、推广、投资等方面的各种资源,来保证你的创意和想法得到实现。

  据悉,大赛设置了一等奖7万欧元(1名),二等奖5万欧元(2名),三等奖2万欧元(2名),优秀奖(15名)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手机。

  目前已有来自几十个新创团队提交的应用idea,对此感兴趣的开发者朋友们,可以立即报名参加“Windows Phone 8 原创应用大赛”,赢取丰富奖金奖品!

  活动详情地址:http://club.eoe.cn/wp8x/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10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