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00版中兴Grand Memo 挑战智机“顶配”

高通800版中兴Grand Memo 挑战智机“顶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8/116407.shtml report 2119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展(MWC2013)中兴通讯联合高通发布5.7寸LTE四核智能手机Grand Memo,因其领先的性能配置,引发业界关注。
1

在发布会现场,中兴Grand Memo展示了3G和4G两种版本。其中,LTE版本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00处理器,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00的四核智能手机。

“Memo能够率先适配今年初才推出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这是中兴顶尖技术实力的体现,也彰显了中兴对这款机器的重视。”中兴方面称。据了解,Grand Memo被中兴定位为“中兴手机15年发展巅峰之作”。据了解由于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批量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Grand Memo (LTE版)预计最快将在下半年登陆欧洲市场。中国市场将率先在3月推出基于骁龙S4 Pro的Grand Memo(国内版)。

2

记者了解到,中兴将基于不同的市场情况,有针对性地推出多个版本的Grand Memo。针对国内3G用户, Grand Memo(国内版)除搭载平台为高通APQ8064之外,还配置了2GB RAM和16GB ROM,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1300万主摄像头再加上3200mAh超大电池。此外,Grand Memo(国内版)还整合了中兴在软件应用、UI操作界面、安全防护等方面的独家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简单、便捷又安全可靠的全新移动互联网体验。

3

采用骁龙800处理器的Grand Memo(LTE版)何时能在国内上市则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高通骁龙800商用版本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在中国,Grand Memo将根据高通的开发进度和国内4G网络的进展适时推出”中兴方面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