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尽在“掌”握  8英寸平板电脑推荐

一切尽在“掌”握 8英寸平板电脑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03.shtml report 14074 本月25日,巴塞罗那MWC2013开幕了,MWC的前身是3GSM展,由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于每年年初(通常为2月)举行,它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

toutu01

本月25日,巴塞罗那MWC2013开幕了,MWC的前身是3GSM展,由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于每年年初(通常为2月)举行,它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2008年,3GSM大会正式更名为MWC大会。2011年巴塞罗那被任为 GSMA Mobile. World Capital,将会一直作为MWC的主会场,直至2018年。

与2012年的MWC相比较,本届展会的平板产品不是很多,但主题明确,小巧轻盈,7英寸、8英寸成主打产品。而10英寸平板电脑已经被各厂家列为高端产品,同时也是展示技术实力的主打尺寸。

从人体工程学上来说,8英寸的屏幕,一般一位成年男性单手都可以握住,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同时使得产品携带起来更方便。纵观当今平板电脑市场,国产品牌的8英寸产品已经有很多了,与国外产品相比,或许它们有差距,但是我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差距在慢慢的缩小。当然也不乏精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5款不同价位的8英寸平板电脑以便您在选购时作为参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