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WP7原型机Julie惊现eBay 售价仅1271元

索爱WP7原型机Julie惊现eBay 售价仅1271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12.shtml report 33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Windows Phone平台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看它如何在Android设备与iOS设备之间取得平衡。iOS设备能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Android设备则拥有诸多版本,新鲜感十足。其中,三星和HTC是Android平台的先入者,LG和戴尔则连续跟进,而诺基亚则将整个公司堵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
Jolie ebay Prototype

索爱WP7原型机Julie(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Windows Phone平台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看它如何在Android设备与iOS设备之间取得平衡。iOS设备能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Android设备则拥有诸多版本,新鲜感十足。其中,三星和HTC是Android平台的先入者,LG和戴尔则连续跟进,而诺基亚则将整个公司堵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

在MWC2010上,索尼爱立信曾正式成为Windows Phone硬件合作伙伴。但那之后,直到当年10月份,这家公司仍未推出相应设备。虽然期间有原型机曝光,但一直没有对消费者开放的意思。

不过,索尼爱立信全程缺席Windows Phone平台吗?事实未必如此。因为在近日,eBay荷兰网站出现索尼爱立信Windows Phone原型机“Julie”,拥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三频GSM,该Windows Phone版本的建立日期指向2012年5月,16GB机身存储,罕见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售价则为156欧元,约合1271元人民币。

如今,索尼的Windows Phone设备闻所未闻,但如果你对索尼爱立信和Windows Phone历史机型感兴趣,Julie或者是你最好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Julie在eBay网址:点击此处

索尼爱立信Julie多图赏析

1

索尼爱立信Julie机身正面细节

2

索尼爱立信Julie全键盘细节

3

索尼爱立信Julie机身背面细节

4

索尼爱立信Julie搭载WP7 beta版

5
索尼爱立信Julie主屏界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