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V暗室谍照首度曝光

三星GALAXY S IV暗室谍照首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13.shtml report 21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方面希望该手机上市后第一年销售量能达到1亿部,延续以往三星的成功业绩。与每一年新苹果iPhone上市前的情形一样,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传闻总是满天飞。近期又有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 IV谍照发布在网上,与早期的谍照相似度非常高。
0301a1

三星GALAXY S IV暗室谍照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方面希望该手机上市后第一年销售量能达到1亿部,延续以往三星的成功业绩。与每一年新苹果iPhone上市前的情形一样,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传闻总是满天飞。近期又有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 IV谍照发布在网上,与早期的谍照相似度非常高。

周三晚,来自国外的Blurrycam先生自豪地表示,得到最新的三星GALAXY S IV的真实照片。早在上周,我们也曾经报道了三星GALAXY S IV的部分谍照以及该机的启动引导照片。新的泄漏照比较暗,无法清楚地看清该机,但是从该手机的轮廓和形状还是可以分辨清楚,明显一改以往三星GALAXY S III的圆滑设计。如果上述照片是真实的,它们与上周泄漏的三星GALAXY S IV外形谍照非常吻合。

0301a2

三星GALAXY S IV此谍照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近

从泄漏的照片看,这些照片不仅不清楚,而且显然是在暗室拍摄的。另外可以注意到,上述谍照与上周泄漏的照片特别在手机的右下角格外相似。但是有一件事不得不说,显然三星的确并不满足现有的成绩,还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

根据消息,三星方面将于3月14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S IV,所以在发布之前可能不会再有更多清晰的谍照泄露。总体来说,本次泄漏的照片还是相对比较清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