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无聊 找百度语音助手“小黄鸡”唠嗑

闲暇无聊 找百度语音助手“小黄鸡”唠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58.shtml report 3543 闲暇时聊聊天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近日,深受大家喜爱的百度语音助手引进第三方资源,与韩国simsimi强强联手,在最新版百度语音助手中正式上线时下爆红的“小黄鸡”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趣味化、智能化的语音服务。
       闲暇时聊聊天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近日,深受大家喜爱的百度语音助手引进第三方资源,与韩国simsimi强强联手,在最新版百度语音助手中正式上线时下爆红的“小黄鸡”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趣味化、智能化的语音服务。   下面咱们就“借鸡抒情”,打开百度语音助手和“小黄鸡”聊聊天。
       百度语音助手官方下载:http://shouji.baidu.com/voiceassistant
       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召唤“小黄鸡”
       想和“小黄鸡”聊天,先得通过一些固定指令召唤小黄鸡。运行百度语音助手,按下窗口下方绿色话筒按钮,说出“小黄鸡”、“调戏小黄鸡”、“小黄鸡出来”等指令,即可成功召唤“小黄鸡”,当百度语音助手窗口背景出现小黄鸡图案,右下角出现小黄鸡标识,说明小黄鸡已经被成功召唤,百度语音助手进入小黄鸡专属的调戏模式,可以开始“人鸡”对话(如下图所示)。

说出指令,召唤“小黄鸡”
       小提示:在和“小黄鸡”聊天过程中,如果要使用百度语音助手的其它功能,点击窗口右下角小黄鸡标识,即可关闭“小黄鸡”,退出小黄鸡专属调戏模式。
       娱乐有理,恶搞无罪:调戏“小黄鸡”
       成功召唤“小黄鸡”后,就可以开始卖萌打滚,和“小黄鸡”唠嗑了,“小黄鸡”很能聊,有问必答,只要不退出调戏模式,就会全程语音陪聊,“小黄鸡”回答问题机智搞笑,“那我是母的”、“如果我是屌丝,那你一定是猥琐大叔”、“你是高腐帅”等小黄鸡式的幽默虽然无厘头,但是诙谐的语言让你捧腹大笑,从中可以体会到语音服务的新乐趣。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小黄鸡自身并不支持语音互动,百度语音助手牵手“小黄鸡”后,成功让“小黄鸡”开口说话,比PC版、网页版小黄鸡更有趣(如下图所示)。

尽情恶搞,调戏“小黄鸡”
       小提示:百度语音助手默认播报声音为女声,如果你是寂寞女,想找个屌丝男聊天,可以打开“设置”菜单,把播报声音改为男声。
       百度语音助手牵手“小黄鸡”,成功引入第三方资源,在百度语音助手内,通过语音交互,即可使用“小黄鸡”,而基于DNN技术的百度语音助手超快的语音解码速度,超高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让语音问答新式玩法变得更容易。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度能引进更多,更好玩的第三方资源,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娱乐有理,恶搞无罪!还等什么呢?小黄鸡来了,赶快发出指令,进入调戏模式,尽情享受“小黄鸡”带来的语音陪聊乐趣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