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超长待机 诺基亚Asha205简评

经典再现 超长待机 诺基亚Asha205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48.shtml report 8611 诺基亚在去年年底推出了Asha205系列塞班手机,这也是诺基亚最后一批塞班系统手机了,这款机型延续巅峰之作E系列商务机型的设计,采用QWERTY全键盘,并且比较重视社交功能,我们为大家带来一篇简评。

 

虽然塞班系统几乎让人淡忘,现在再拿到一款诺基亚的塞班手机依然还是有一种莫名的感慨。不可否认,诺基亚的塞班系统手机已经淡出市场,永远也没有机会在与安卓、苹果iOS抗衡,但是作为实体按键手机,诺基亚依旧是无可替代的经典。

IMG_4449

诺基亚现在主要以Windows Phone为主要产品,并且不会在将精力放在塞班系统机型上。这点毋庸置疑。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诺基亚的功能型机型具有使用简单、价格低廉、且待机时间长的特点,诺基亚为“全世界所有人都能拥有手机”做出了巨大贡献。

诺基亚在去年年底推出了Asha205系列塞班手机,这也是诺基亚最后一批塞班系统手机了,这款机型延续巅峰之作E系列商务机型的设计,采用QWERTY全键盘,并且比较重视社交功能,我们为大家带来一篇简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