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高通600/四核 索尼Xperia C670X曝光

1300万/高通600/四核 索尼Xperia C670X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69.shtml report 16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在今年的MWC大会上,索尼向大家展示了旗下手机新旗舰Xperia ZL和最新平板Xperia Tablet Z,不过这并不是索尼首发的新产品。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存在一款未发布的新机,代号为索尼Xperia C670X。
big2

索尼Xperia C670X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在今年的MWC大会上,索尼向大家展示了旗下手机新旗舰Xperia ZL和最新平板Xperia Tablet Z,不过这并不是索尼首发的新产品。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存在一款未发布的新机,代号为索尼Xperia C670X。

首先让我们来对比分析一下。Xperia ZL代号C650X,Xperia Z代号C660X。还有一款被曝光的C680X。由此可以推理得知,一定存在一款代号为Xperia C670X的产品。而这也正是Xperia博客所透露的信息。

根据曝光的670X规格来看,该机器明显是奔着HTC One而去,4.8英寸1080p屏幕,并且搭载一颗Snapdragon 600处理器,一颗四核1.8GHz的怪兽。另外,还有索尼自家的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操作系统方面则是最新的Android 4.2 Jelly Bean。

伴随消息的还有一张疑似Xperia C670X正面效果图。从市面上现有的4.8英寸屏幕机器以及图片上的屏幕比例,我们可以大致得出C670X的尺寸,大约在133.7x70.1mm左右。而且索尼也没有为它设计一个物理按键。不过这些消息仅仅是传闻,在索尼官方发布前一切都无法定论。如果有最新消息,我们站点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