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将推出搭载 iOS系统的 iWATCH

苹果今年将推出搭载 iOS系统的 iWA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5/116512.shtml report 1297 iWATCH中可能会包括:打电话、查看来电人信息、查看地图、内置计步器、以及对于心率等信息的生物识别反馈等功能。此项设备在测试中续航性能就成了开发中的大难题。消息称,目前原型机最多能坚持2天,而苹果的目标是达到4-5天待机时间。

201302160900483640
运行全新的iOS系统的iWATCH(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底发布运行全新的iOS系统的iWATCH,这款手表将运行改良后的iOS系统,而非iPod nano独有的触控系统。苹果设计主管Jony Ive长久以来对于这个手表项目情有独钟。

iWATCH中可能会包括:打电话、查看来电人信息、查看地图、内置计步器、以及对于心率等信息的生物识别反馈等功能。此项设备在测试中续航性能就成了开发中的大难题。消息称,目前原型机最多能坚持2天,而苹果的目标是达到4-5天待机时间。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iWATCH更容易融入你的日常生活。此外,据称苹果还会对iPhone所使用的iOS系统进行调整。iPhone目前已经能够支持和表类设备的连接,但缺乏合适的界面以及设置选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