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Ⅳ宣传单页现身网络

三星GALAXY SⅣ宣传单页现身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5/116523.shtml report 1559 三星GALAXY SⅣ的四个主要变化和功能。一直以来在三星GALAXY系列中出现的“home”电容式实体按键已经消失。整机几乎就是一个矩形形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三星计划在下周发布GALAXY SⅣ产品,所以此时泄漏的信息还是值得信任的,这个泄漏秘密的是叫“evleaks”,此前,其曾泄漏了 HTC Droid的相关信息,并十分准确。今天早上,在evleaks的个人Twitter中泄漏出了两张三星GALAXY SⅣ的照片,看起来,evleaks这哥们儿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了。

sanxing-02
三星Galaxy SⅣ宣传单页(图片源于互联网)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Ⅳ的四个主要变化和功能。一直以来在三星GALAXY系列中出现的“home”电容式实体按键已经消失。整机几乎就是一个矩形形状。

sanxing-01
三星Galaxy SⅣ宣传单页(图片源于互联网)

在规格方面,图片中显示,GALAXY SⅣ应该是5英寸屏幕;材质表示为 Super AMOLED、Full HD、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GB内存;运行Android 4.2系统;有16GB、32BG、64GB三种存储大小。

至于真假,相信只有到发布的那天才能真相大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