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科技并重 千元四核智能机N828

时尚与科技并重 千元四核智能机N82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6/116609.shtml report 4750

时尚与科技并重 千元四核智能机N828

时下,千元智能手机凭借不俗的性能和理想的操作体验配合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使其得到了广大年轻人以及学生一族的追捧,而千元四核智能手机更成为手机市场的新方向。

针对这一趋势,夏新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千元四核智能手机——夏新N828。这款手机又称“大V王子版”,是夏新科技携手360继风靡市场的999元双核智能机“大V”后,为消费者献上的又一款诚意之作。简约时尚的设计、易用人性的科技、独具特色的功能,势必会掀起千元四核智能机市场又一轮波澜,成为时尚一族的掌上新宠。

时尚靓装 尽显潮流特质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时尚人群量身打造的智能手机,“大V王子版”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简约设计风格,超薄机身加之132mm*67.2mm的尺寸使得整体非常协调。圆润化处理的边角处理,握感厚实,单手操作也十分方便。应用国际一线品牌特种油漆,手机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选择,不仅配色考究,巧妙的颜色搭配更强化了夏新N828的超薄视觉感受。

迎合年轻族群热爱自拍的需求,N828给力的300万前置摄像头和800万AF后置摄像头为你提供“最强自拍”配备,相较于多高端智能手机的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来说,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堪称强悍。N828还具备全景拍照、微笑快门、曝光补偿、高速连拍等拍照模式,并提供15种取景模式和7种色彩效果,无论是自娱自乐还是出游赏景均能轻松满足。特色背照式摄像头,即使在较昏暗的环境下拍摄,也能呈现良好的效果。

 

11111

科技驱动 尽享移动生活

“大V王子版”应用MTK6589平台,采用28nm制程的超低功耗四核处理器(Cortex—A7),CPU主频达1.2GHz基于ARMv7-A架构,A7向上兼容A15,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被认为是ARM历史上能效最高的架构,支持WCDMA+GSM双模双卡功能。并且,夏新N828还同时支持HSPA+网络技术,HSPA+可看作是HSPA(高速上行行链路分组接入技术)的升级版,HSPA+下行传输速度是42Mbps,理论上比HSPA下行的7.2M提升了6倍(网络端同时支持的情况下),毫不夸张地说,夏新N828几乎就是一台“掌上光纤”,真正让用户体验网上冲浪的极速快感。

更接近PC的浏览体验,更痛快的影音享受,更便捷的游戏操作等原因都让大屏智能手机更受年轻人的欢迎。夏新N828也顺应这一潮流趋势。采用4.5英寸、960*540的分辨率大屏(IPS屏),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真实,视角更宽广,多点触控电容式触摸屏支持最多5点触控,具备高灵敏度的触感体验,反应更加迅速,无论是浏览打字还是游戏,都能有极其畅快的使用体验,配备2050mAh大容量电池,不必担心续航能力。

另外,“大V王子版”也支持WIFI/WAPI和无线AP,在随时随地畅享无线上网的同时,还可将无线信号分享给其他上网设备,外出学习或办公;具备GPS/AGPS功能,随时随地定位自己所在,精准把握人生方向;N828还内置重力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光线传感器等,丰富触控体验,玩转娱乐生活。

 

22222

特色功能 一切如此简单

不仅如此,“大V王子版”还拥有不少颇为实用的特色功能。如开机启动管理功能:用户可自定义开机启动应用,将常用应用设为开机启动,避免繁琐操作;支持备份与恢复功能可防止用户数据文件丢失;一键安装功能可自动搜索存储卡里所有APK包,并由用户选择是否安装,批量下载应用从未如此简单;独有的图库和电影工作室功能,前者可对图片自行编辑并按需要比例剪裁,后者则允许用户自行剪辑影片,一圆导演梦想。

最值得一提的是,“大V王子版”设定了颇为贴心的驾驶模式,当用户开车时即可切换到这一模式。来电时,在该模式下默认为自动回复短信,自动接听则连接车载蓝牙即可使用。该驾驶模式的应用是人机交互的又一出色体现。有了“大V王子版”,开车上路就不必为是否接听电话而担忧,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