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很自强 市售国产平板电脑精品推荐

国货很自强 市售国产平板电脑精品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596.shtml report 16691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虽说有Sony、三星、LG等国外厂商;华硕等台系厂商参加,但国产品牌绝对是本次大会主角,例如中兴、华为、联想等推出的新款平板电脑都是适合国人使用的。同时在价格定位上也相对国外品牌同等配置产品更为低廉。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虽说有Sony、三星、LG等国外厂商;华硕等台系厂商参加,但国产品牌绝对是本次大会主角,例如中兴、华为、联想等推出的新款平板电脑都是适合国人使用的。同时在价格定位上也相对国外品牌同等配置产品更为低廉。

据国外数据分析机构猜测,2013年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将会超过2亿台,市场潜力巨大。而中国则是平板电脑消费的最大市场,国产品牌占据了天时、地利,仅差人和,便可大展宏图。人和即品牌影响力、用户放心产品。一直以来,国人都很看好国外品牌,但对国产品牌却态度平平。其实国产品牌并没有那么差,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各种尺寸的国产品牌电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