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休眠/旋转/滚屏 三星GS4界面全面曝光

智能休眠/旋转/滚屏 三星GS4界面全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14.shtml report 33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信息再次出现在互联网,传三星GALAXY S IV将会采用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屏幕可以随着用户眼球的目光,帮助用户缩放、居中及打开窗口。另外,该技术可随着用户眼球运动自动滚动页面,据消息源称,三星GALAXY S IV是已经明确支持此功能的手机之一。
0307a1

三星GALAXY S IV新增的智能屏幕技术(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S IV的信息再次出现在互联网,传三星GALAXY S IV将会采用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屏幕可以随着用户眼球的目光,帮助用户缩放、居中及打开窗口。另外,该技术可随着用户眼球运动自动滚动页面,据消息源称,三星GALAXY S IV是已经明确支持此功能的手机之一。

该技术被称为智能滚屏技术,可以通过对焦用户的目光而自动滚动页面。目前,谷歌Chrome、Gmail和Gmail等客户端应用将支持此功能。该技术将成为这些应用快速滚动屏幕的新途径。

0307a2

三星GALAXY S IV的智能滚屏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技术的更多细节,以及三星是否将在3月14日GALAXY S IV的发布会上展示这一技术。今年1月,三星在欧洲申请了“Eye Scroll眼球滚动”的商标,上月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Samsung Eye Scroll三星眼球滚动”的商标。

0307a3

三星GALAXY S IV智能滚屏的速度开关

另外三星GALAXY S IV也将是第一款采用智能暂停技术的手机。当发现用户的目光离开屏幕时,手机将自动暂停正在播放的视频。另外一个相似的功能叫做智能旋转,当手机发现用户的目光移到屏幕的边缘时,手机将自动进行屏幕旋转,以便用户看到更多的内容。

0307a4

三星GALAXY S IV智能滚屏的速度调节

当然,三星早期在GALAXY S III中采用了眼球追踪技术,它能避免手机进入睡眠状态。通过前置摄像头,该技术可以判断用户是否在看手机。当确定用户在看手机时,将确保手机屏幕长亮。所以,基于GALAXY S III的成功案例,相信三星GALAXY S IV一定能够很好地实现上述新功能。

通过上述截图以及照片的分辨率为1080×1920,可以基本上判断上述照片来自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S IV,并确认照片的真实性。因此通过照片中选项可以确认三星GALAXY S IV将支持智能休眠、智能旋转、智能暂停和智能滚屏的新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