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的差距在哪里 5英寸四核对比评测

2000元的差距在哪里 5英寸四核对比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24.shtml report 19475 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上可以看到许多四核大屏手机,而这两点也恰恰成为了迷惑众多消费者的卖点。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酷派8730与HTC Butterfly这两款5英寸屏幕的四核手机。
500副本

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上可以看到许多四核大屏手机,而这两点也恰恰成为了迷惑众多消费者的卖点。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酷派8730与HTC Butterfly这两款5英寸屏幕的四核手机。

这篇评测小编以普通用户购机挑选的角度,从外观手感、屏幕表现能力、系统流畅程度三方面,将酷派8730和HTC Butterfly两款5英寸屏幕四核手机进行对比。这两款手机行货价格相差2000多元,有些朋友觉得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也有些朋友会认为大品牌都是价格虚高,华而不实。接下来我们就看下这两款手机的体验对比,看看这2000多元的究竟差在那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