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维权 车托帮为车主请命

互助维权 车托帮为车主请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29.shtml report 3069 一个人的声音也许不够响亮,但人多就是力量,“车托帮”希望聚拢500万用户的意见,统一将车主最关心、最烦恼的问题归纳成文,统一递交给相关机构及权威媒体,为车主请命。
       “新车坏了,维修厂查不出问题,竟然让我自己找权威技术部门鉴定,太离谱了!”
       “汽车的离合器坏了,可4S店说‘汽车开走的的时候没问题就不是质量问题,不能保修’,这是什么理由?!”
       “出车祸发现安全气囊弹不出来,厂家却说是撞击的力度不够、角度不对,这是什理由?!”
       “去维修点修车,却发现安装的是“副厂”配件……”
       汽车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却也带来了诸多烦恼。从消协公布的数据来看,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对于产品质量及相关服务机构的投诉不断增多:汽车售后服务态度差,相互推卸责任踢皮球;配件质量问题多多;买-修-险环节不畅,服务体验差……一堆麻烦的事儿,买车到底是方便了自己,还是自找烦恼?更可怕的是用户往往不是上帝,权益不能保障之余还往往投诉无门,怎么办?
       新的315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要到了,为维护广大车友的权益,“车托帮”誓要帮个人车主实现投诉权利。一个人的声音也许不够响亮,但人多就是力量,“车托帮”希望聚拢500万用户的意见,统一将车主最关心、最烦恼的问题归纳成文,统一递交给相关机构及权威媒体,为车主请命。
       为了实现这一目的,“车托帮”将在3月7日—3月13日开展“315用户维权调查”活动(问卷地址: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98ddfab4-b041-46d1-8616-00dd72b30a96),收集广大车主的投诉信息,此外还为参与问卷调查的用户准备了500个车载手机支架,参与问卷调查即可抽奖。
       “车托帮”是一个拥有500万用户的车友互助社区,意为车友的乌托邦,目前主要通过“车托帮|安驾电子狗”这款具有社交功能的手机导航应用,来实现人人分享路况、分享交通信息,互帮互助,智能交通出行。此外“车托帮”旗下还有“微信路况”产品,广大车主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查询路况、违章等信息,保障出行。
       车托帮目前在车主人群内非常受欢迎,用户不仅可以在这里发现附近的车友,还能与之直接互动,分享行车心情、照片。比如,遇到不良商家,用户就可以摇摇手机发送消息到地图,并且可以同步到微博、微信上,对他们进行曝光。这一次车托帮组织的315有奖调查,也正是为了更好的保障车主们的合法权益。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闹心事、委屈事,如果你对与车有关的那些猫腻不甚明了,不妨加入到车托帮中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