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讨芳心 手机网购详细攻略

妇女节讨芳心 手机网购详细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43.shtml report 7311

   经历过双十一的大“脱光”行动和情人节的“洗礼”,诸位男士们想必是花了三头六臂之功夫以讨取美女芳心吧。而“三八”妇女节将至,又到了各位好老公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苦于上班受制,下班又不愿对电脑的男同胞们,手机网购成了购置礼物的新兴战场。小编在此给各位推荐一款欧朋HD版浏览器,其内置的购实惠频道和强大的在线支付功能,让你轻松实现指尖上的网购。各位好老公们赶紧看看小编制定的这篇贴心手机网购攻略,挑选最合适的礼物送给亲爱的老婆吧。

 第一步:便捷找

 淘宝网、京东、国美、一号店,各类电商应接不暇,寻找合意商品的第一步就已经眼花缭乱。欧朋浏览器首创的九宫格排版及快速拨号功能让你随意添加喜爱的电商网站至首页,逛街时只需一键进入和返回即可轻松浏览,大大省去在各电商网站或APP间切换的繁琐。此外,其内置的购实惠频道,应着节日的变化会推荐相关的热销商品,这样一来勿需在纠结该买什么礼物了,挑选的第一步就非常便捷。

在欧朋首页设置购物频道快捷拨号

 第二步:快速选

 找到合适的商品种类后就要开始精挑细选了。如果你担心手机会逊色于PC网购的快速及商品信息显示的全面,小编在此负责任地告诉你多虑了。基于欧朋HD快速网络加载和网页渲染技术,你只需要左右轻轻划动,欧朋便可流畅地显示商品图片和信息,实现无等待购物。搭载上欧朋的智能缩放功能,宝贝的每一个细节都一目了然。此外,欧朋独有的全天候功能允许你根据不同的网络环境在2G3Gwifi间自动切换从而选择相应的网络速度,这样无论处在什么环境都能享受最流畅的网络体验,快捷地挑选礼物了。

2/3 快速加载web网页,轻松缩放

 第三步:放心买

 过三关斩六将,终于到了最后的收官环节——支付。选择好商品后只需点击购买确认,按着浏览器提示一步一步继续,最后欧朋HD会自动调出经过安全认证的支付宝插件,只需要输入支付宝密码,整个购物环节就完成了,其便捷安全性堪比PC。接下来你只需要放心守在在家中, 等着快递吧。

4欧朋HD支付宝平台快捷支付

  看完攻略想必大家都些许清楚怎样最快捷最轻松地用手机购物了吧,那就赶紧拿起手中武器,下载欧朋浏览器HD版,为亲爱的老婆们购置自己的情谊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