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画欧盛x7四核机遭疯抢绝非小米专属

神画欧盛x7四核机遭疯抢绝非小米专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61.shtml report 2668  3月6日之前,如果网上盛传某款手机预定遭到抢购的消息,你可以想都不用想,就能认定这款手机一定是小米。但是从3月6日之后,再有这样的新闻,你一定不敢再做妄言。因为来自欧盛方面的消息,自欧盛神画X7手机于今日开放预订,其官网已经火爆到不得不暂时关闭,启用了微博的“优物库”购物平台才承担了预定任务。对比小米昨天的销售情况,只能说欧盛神画X7手机的发布,已经迎头赶上小米的火热势头。并且999元四核手机的竞争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
  3月6日之前,如果网上盛传某款手机预定遭到抢购的消息,你可以想都不用想,就能认定这款手机一定是小米。但是从3月6日之后,再有这样的新闻,你一定不敢再做妄言。因为来自欧盛方面的消息,自欧盛神画X7手机于今日开放预订,其官网已经火爆到不得不暂时关闭,启用了微博的“优物库”购物平台才承担了预定任务。对比小米昨天的销售情况,只能说欧盛神画X7手机的发布,已经迎头赶上小米的火热势头。并且999元四核手机的竞争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

  有网友评论称,四核千元,并配有5寸1080P屏幕,外加背照式800万高像素摄像头,这样的低价高配,单单从书面形容上,就可以秒杀小米曾经创造的性价比噱头。无论网友的点评是否会真的得到广大机友的认可,但是小米确实面临严峻的挑战。曾经的智能手机市场,尤其是配备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市场,一直都是以小米的两千元价格为分水岭,低于两千元,配置上很难再上一个档次。而此次神画X7手机的发布,以及官网预订火热的现象,已经在悄然为性价比做出新的定义。也许从此以后,再不会见到有哪款手机卖到两千元还喊性价比,因为这款神画X7手机,就真正做到了,千元价位,配置主流高端。

  无论米粉和小米团队是否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但是让机友疯狂,将从此不会再是小米手机的专属。欧盛神画x7手机的横空出世,是会带来一场配置的革命,还是价格的纷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欧盛官方人员的微博不断弹出私信、评价、粉丝提醒,“优物库”后台订单如打印机一般不停翻页,小编得到消息目前预定已经截止,数据还在统计中,小编饶有兴趣的翻了下当天部分网友的评价,其中不乏让小编以为是“陈冠希哥的陈冠武”也有中午没睡午觉抢订的,还有自己预订还要给其他网友担心报剩余订单的。

 欧盛手机官网:www.iocean.cc

 欧盛手机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ioceanousheng?type=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