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助力WP8资源更新 游戏体验爽快

GAMELOFT助力WP8资源更新 游戏体验爽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67.shtml report 8504 GAMELOFT助力WP8,使得市场中又有新的游戏资源更新,WP8用户也可以体验大型游戏带来的爽快感了。

在Windows Phone 8的桌面上,一些动态磁贴是可以进行三种尺寸切换的,例如游戏,当我们将游戏的磁贴调整到正常大小或最大时,磁贴上便会显示与用户Live账号相关联的XBOX虚拟形象。

Windows Phone 8系统中,安装过的游戏是不会在程序列表中出现的,就像音乐一样,会统和在相关的程序中,不会占用程序列表的位置,查找起来也比较方便,所有的应用或游戏程序都可以直接发送至桌面作为磁贴。

1 2

进入游戏界面后可以看到安装过的游戏程序,横向全页面的滑动操作是我们都熟知的效果了,这也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一大特色。在界面中用户可看到实时更新的游戏快报,在快报中我们就看到了《超凡蜘蛛侠》这款游戏已在WP8市场中上架。

3 4

同时,用户可以看到自己账户的相关信息,例如XBOX虚拟形象以及好友消息、游戏成就等等。比较有意思的是,你的XBOX虚拟形象会用丰富的动作和表情跟用户进行互动,用户会发现很多惊喜。

5 6
7 8

Windows Phone 8的应用资源在不断增加,这对于WP8用户来说,是最为关注的问题。Windows Phone 8的市场已经可以顺利连接了,前些日子爆出的连接问题,经过几天测试也已经解决了,现在中国用户可以正常进入市场下载应用。

9 10

并且,随着应用的增加,游戏资源也在增加,从WP8发布时,就有官方消息称GAMELOFT等游戏厂商将加大与微软合作的力度,为WP8平台输送新鲜的游戏资源。尽管这个承诺的兑现让用户等了很久很久,且还有一些游戏尚未登录,但至少微软让用户们没有白等。

Windows Phone 8的市场功能也是采用横向全页面的显示方式,显示内容很丰富,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详细的游戏分类,来进行游戏的搜索。

11 12
13 14
15 16

在游戏商店的最新资源列表中,我们看到三款GAMELOFT的巨作,《超凡蜘蛛侠》、《实况足球2013》、以及《狂野飙车7》。下文我们会为大家呈现在WP8平台上,这些大型游戏的运行效果如何。


每款游戏会有详细的游戏介绍,可以看到其他用户的评价、游戏截图以及与该游戏类似的其他相关应用的信息。

17 18
19 20

选择下载后,界面会自动跳到游戏列表,并且用户可以看到下载的进程。

21 22

Windows Phone 8市场中的所有收费游戏都可以让用户免费下载试玩,如果用户不喜欢可以卸载,如果喜欢则可以在游戏开始画面中就找到购买入口,顺便一提,WindowsPhone 8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加入了支付宝支付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购买应用,无需在进行繁琐的信用卡设置了。

23 24

我们使用诺基亚LUMIA 820进行了一些游戏的试玩体验,《超凡蜘蛛侠》、《Real Football 2013》、《狂野飙车7》虽然早在其他平台上就有,但作为经典的手机游戏巨作,如今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很多网友说WP8的游戏移植,为达到与系统及设备兼容,在效果方面会大减。而通过实际的体验,虽然游戏大小略有缩减,不过游戏的运行非常快以及顺畅,并且画面效果、游戏性绝对原汁原味的保留,效果非常不错。并且正式由于系统平台不同,反而觉得操控的灵敏性要比Android平台略高一些。

我们来看实际的游戏测试照片:

《超凡蜘蛛侠》 ,发行商GAMELOFT,游戏大小566MB。

1

  

《Real Football 2013》,发行商GAMELOFT,游戏大小809MB。

2

  

《狂野飙车7》,发行商GAMELOFT,游戏大小878MB。

3

  

《索尼克4 Episode1》,发行商SEGA,游戏大小106MB。

6

  

《刺客信条》,发行商GAMELOFT,游戏大小139MB。

4

 

《镜之边缘》,发型商EA,游戏大小132MB。

5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